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

這是個不由分說的年前功夫,臘八的過后就容易沖動了,掐指的這么一算立春著,繼而之地就是二十三之類的年前一通的忙活,種種倒計時中的什么糖瓜粘、發饅頭等等的招呼議事日程了,于是乎年前的景象未免紅紅火火地讓人急迫著。 這是打從一九二九就容易數出來的節奏,調調地都是九九歌中唱著的還算是指望,投壺當中的無聊轉眼就春打六九頭了,不僅僅是陰歷年的春節這么地讓人蠢蠢欲動了,還有個九九歌謠過了大半的想起來就是明目張膽的樂呵的,于是乎年前一再爛醉了指望。 這個年前不前不后,2月份的中旬這么明晃晃地見諸于日歷的,2月12日的大年初一如此中旬著,大略是算不上晚也算不上早,很有點樸素著循例了來的,只是今年的春節賦予了格外意思,不過是素凈的春節第二遭,又是個通知當中的免去了俗套。 往日里的春節仿佛應卯點卯的,那種人堆里的扎著都有點敷衍了程式化的,不過是一年的春來到急吼吼地撕去了那一頁的日歷牌,并沒賦予了多少格外的意外東西,只是2020年的開始疫情打破了慣例,倒是變得充分懷念起往日中爛熟于心的東西了。 春節的熱鬧大多都是交予了人頭攢動,偏生地這么兩天不走尋常路著,社交距離的一米開外讓彼此間不再摩肩接踵了,廣而告之的停了這個斷了那個于是乎革命化著,靜靜地也只有梳理起曾經的想象過電影般地陶醉了,年前由此而變得只是一個慣例。 如此的既得利益變得幾近可憐,于是乎春節的年前變得樸素了,不過是盼著七日的一周期不再被塵世所糾纏,隨心所欲地吃飽了睡睡足了發呆,滿足了心思的懶惰慵慵之中的無所事事,不再忙得不亦樂乎忙得不知所以然而已。 而今的年前用不著大動干戈了,什么的掃塵什么的發面什么的貼紅什么的熬夜且是休矣,熬成了焦頭爛額只為著那幾日的穿新衣挨家挨戶地串著拱手作揖,一杯淡茶幾杯濃酒幾頁書香,聊做一番地慵懶時分,年前不過是倒計時的數著辛苦。 生活中的總結早已應付差事了,年前的計劃還在紙面上,所有的矚目都是集中在年前的這么幾日撕去日歷牌了,標注的無非是心思的饑渴難耐,生命時光的漫長拖沓地逶迤著慢慢吞吞地,不過是為著春節的轉眼一晃就物是人非。 早已不是大年初一的搶著頭炮,早已不是衣著光鮮地打著哈欠,早已不是壓碎紅包的歡喜兜兜,早已不是年長年少的舊有程式,年節的進化歸于了放縱的一二三四五六七,寫意中的散文行散而神不散地,酬撫了只是個日子的標紅那么昭彰。 2020年的春節猶在眼前,大年初一地武漢驚鴻一瞥著,驀地就火紅為之謝幕,延續到2021年的春節仿佛重演,只是心情的成熟見怪不怪了,只是壓抑不住的渴望還是舊時光的老樣套路,盼望著的心思依舊不改初心始終。 年前的魂不守舍還是使命著,這個七日當中的饑渴度讓人情難自禁,心情的尤其是不成熟都是舉世著的,口口聲聲地皆是個別來無恙地祈盼個重啟華章的,于是乎年前的種種舊俗已改此心依舊,心情的張燈結彩門楣貼紅早已是心不是止水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對于過年的感情,我是隨著年齡變化而變化的。童年時,我是盼過年的。作為60后,在那物資憑票供應的年代,過年對我們小孩來說是一種極大的誘惑,過年意味著十分節儉的父親允許我們舀上一杯米、花上幾毛錢樂顛樂顛地打一罐人參米回家解解饞,意味著餐桌上出現平常少有的魚肉等葷菜,意味著除夕夜每人一碗紅棗當歸蛋,意味著口袋里塞滿花生、糖粒子、紅薯片等拜年的勞動成果,意味著能從父母那里討到幾毛、塊把錢的壓歲錢去買鞭炮玩,與小伙伴玩得哦嗬喧天。 參軍后,過年對我來說就成了一種鄉愁,我怕過年。我是86年兵。86年春節是我第一次遠離父母在部隊過年。當時我在湖南耒陽新兵教導團。雖然部隊年三十加了餐,晚上,在營房里休息我聽到城里滿天炸響的迎新鞭炮聲,不知怎的,很想哭,特別想家。 后來我才知道,在200公里之外的老家湘潭,爸爸媽媽的年夜飯吃得并不痛快,團圓桌上第一次少了一雙碗筷。爸媽想念當兵的我,其他幾位同鄉戰友的父母也思兒心切,正月初二,爸爸和其他兩位戰友家長來到部隊看望我們。我喜出望外,親人來訪,慰藉了我對家的思念之情。 有一年正月初一,我請假外出,應邀去部隊駐地一朋友家作客。朋友是駐地敬老院院長,客家人。她用客家過年的特有習俗招待我,喝功夫茶,嘗糖糕、米果、水果,還有一大桌豐盛的美食。她兒孫滿堂,大家歡聲笑語。朋友不時用普通話與我交流,她很真誠,很善良,對我也很客氣。但我聽不懂他們談話,融入不了那種快樂輕松的氛圍,顯得尷尬而無奈,一種前所未有的落寞和孤獨向我襲來,我逃離了朋友家。沒有類似經歷的人是體會不了那種相思苦的。 入伍第三年,我第一次春節探親回家,媽媽放了一掛大鞭炮迎接我。對我來說,家里的一切是那么的親切,家鄉話是那么好聽,睡在家里的床鋪上是那么暖和。家里的臘肉是那么香,家里的紅薯片是那么脆,家里的米酒是那么純,出生不久的侄兒是那么可愛,只是父母的頭上添了白發。只恨假期太短,匆匆歸隊,陪伴父母的時間非常短暫。 是呀,家是一個人的根。在外的游子無論你走多遠,無論你干什么,也不管官多大,也不管多富有,心靈總是處于一種漂泊狀態。只有回到家,在親情的撫慰下,在鄉音的陶醉中,心靈才能得到休憩和放松。因此,一年一度的過年回家才顯得如此重要。 過年回家對于中國老百姓來說,是一種儀式,是一種精神上的回歸。在這個民族眾多的文化儀式中,這個記憶大概保存得最為強勁了。這種基于血緣而引發的情感,經過數千年的傳承,它早已內化為人們的情感密碼,成為一種慣性行為。這就是年年春運大軍的動力,無論多么艱難,也要回家。其實,大家想回的不只是那個兒時的家,內心更渴望回到一個體現人文關懷的精神故鄉。 親,回家過年吧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可愛的句子文案 一、作為一個過來人,我給年輕人的建議就是:別過來。 二、當你覺得不行的時候你就去過馬路,那樣你就是一個行人了。 三、覺得生活沒意思了,活不下去了,拿起鏡子,看看自己,那么美那么可愛的一張臉,舍得辜負,舍得糟蹋嗎? 四、小時候總聽別人對我說:“現在長得不好看沒關系,過幾年長開了就好看了。”十幾年過去了,我沒有長開,但是想開了。 五、一直等著幸福來敲門,等了這么多年,還沒來敲門,我家是不是住得有點偏。 六、小時候,我以為生活就是:事事如意,年年有余。長大后,我發現生活就是:事事如意料之外,年年有余額不足。 七、別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屁事了,滿腦子都是賺錢不好嗎?膚淺又快樂。 八、人的想法是會變得,以前我也想致富,可現在只想脫貧。 九、公主都是被王子吻醒的,而我除了被餓醒就是被尿憋醒。 十、世界上有兩種人最讓人著迷:一種是我這樣的,一種是像我這樣的。 十一、生活奇奇怪怪我得可可愛愛。 十二、回想這半輩子,當過最大的官也就是QQ群管理員了。 十三、本想一口一口吃掉憂愁,不料卻一口一口吃成了肉球。 十四、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,因為你要知道,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。 十五、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面前,我沒有珍惜,要是能重來……我要選李白。 十六、冷嗎?冷就對了!因為你現在刷到了白雪公主的朋友圈! 十七、如果遇見你,需要花光我所有的運氣。麻煩你離我遠點,我要留著運氣賺錢,謝謝。 十八、大家都是“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”,我不一樣,我是“錢不知所去,一貧如洗”。 十九、一想到明天還是很多事要做,我就能睡到后天。 二十、有人說我長得帥,這里我要感謝我爸媽,要不是他們給了我一雙好手,我能把自己p這么帥嗎? 二十一、如果把我的人生拍成一部電影,那么電影名我已經想好了,就叫窮極一生。 二十二、每次你兇我的時候,我都覺得你有毛病,對著這么可愛的我,你居然還能發脾氣。 二十三、小時候盼著長大,誰知道一開始長大就無止盡的長大,長老、長胖,有一種剎車失靈的感覺。 二十四、曾經我以為,只要努力向前跑,貧窮和寂寞就追不上我。可誰曾想到,追不上我的,是發際線。 二十五、電視上說手機放枕頭下會有輻射,嚇得我趕緊關了電視,順便把枕頭也扔了。 二十六、像我這么單純的孩子,從來不分析爾虞我詐的歷史問題,更不會做那么有心機的數學題! 二十七、我把電視拆了,我爸對我說: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,你若安不好,小心錘死你。 二十八、剛才一咬牙做了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,要是成功了,一下就能掙幾百萬,要是失敗了,我這兩塊錢就打水漂了。 發朋友圈可愛到冒泡的文案 一、你再不理我我的小翅膀就要帶我飛走了。 二、同樣是好吃懶做,只因臉不一樣,命運截然不同。比如熊貓和豬:一個被寵,一個被捅!你之所以一無是處,就只是長得丑罷了! 三、我從一無所有,到資產過億,從家徒四壁,到豪車別墅,這些不是靠得別人,完全是靠我自己,一點一滴,想出來的。 四、希望你一直如少年,干凈純粹心安,看透不美好卻相信美好,見過不善良卻依舊善良。 五、一天很短,開心了就笑,不開心了就過會再笑。 六、一哄就好的人,活該受盡委屈;一愛就認真的人,活該被傷害。愿你是能披荊斬棘的女英雄,也是被人疼愛的小朋友。 七、朋友圈發自拍不要太過分哦,畢竟大家都是見過面的。 八、我家沒什么錢的,唯一拿得出手的就只有我了。 九、2019那個可愛的我早已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2020更可愛的我。 十、你不必光芒萬丈,也不必有什么特殊的意義,你只需要做那個小小的你,然后用心去愛。 十一、我太脆弱了,我就是一片薄脆的海苔,經不起生活的折騰,請對我手下留情。 十二、別人報身材都是三圍三個數,你只要報一個直徑就好了。 十三、真的經常被自己蠢哭,又舍不得揍自己。 十四、長得帥才叫壁咚,你那叫進擊的巨人。 十五、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,不會說話,太過善良,沒什么心眼,還這么可愛。 十六、不愿往事擾,余生只愿笑,親愛的自己,往后余生,希望你活得烈馬青蔥,不為他人的目光所累。 十七、如果你夠及時,能趕上這個冬天,與我一起,吃火鍋、喝奶茶、看電影、合照、逛街、放煙花,那么這個冬天一定很美好! 十八、即使說了那么多喪氣的話,也一定要努力生活啊,表面泄氣就好啦,內心一定要偷偷給自己鼓勁兒。 十九、愛自己至少有一個好處:就是情敵不多,甚至幾乎沒有。 二十、每過一天,我就在日歷上打個圈。到星期天的時候,才發現日子被我過成了省略號。 發朋友圈比較可愛的文案 一、這世界亂糟糟,而我可可愛,人間不值得,而我值得呀! 二、假如生活欺騙了你,不要著急,拿出美顏相機,去欺騙生活。 三、天冷了,要照顧好自己,衣服要穿厚厚的,看起來胖胖的,讓別人怕怕的。 四、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,不會說話,太過善良,沒什么心眼,還這么可愛。 五、和其他公主一樣每天都有騎士帶著不同的吃的來看我,唯一不同的是我的騎士要收配送費。 六、不知道你們都是混什么圈子的,我混的是黑眼圈。 七、希望所有事情都像長胖一樣簡單。 八、我懷疑你喜歡我,但是我沒有證據。 九、有錢的時候噴香水,沒錢的時候抹花露水,生活需要儀式感。 十、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,心情就不會缺鈣。要輸就輸給追求,要嫁就嫁給幸福。 十一、我什么都會,就兩個不會,這也不會,那也不會。 十二、每次拍照都發覺自己顏值忽高忽低,一會美一會更美真是好沒意思。 十三、圓臉是仙女法力的象征,臉頰越大呢,法力就越大。 十四、人生最重要的,不是努力,不是奮斗,而是抉擇。當你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,不知如何辨別方向的時候,請停下來,好好想一想,你是什么星座。 十五、人家有的是背景,而我有的是背影。 十六、愿你精致到老,眼里長著太陽,笑里全是坦蕩。 十七、今天外面風這么大,我好害怕,萬一別人都刮走了,就我刮不走,那多丟人。 十八、你要儲蓄你的可愛,眷顧你的善良,變得勇敢,當這個世界越來越壞時只希望你能越來越好。 十九、我后來想了想,我不耽誤你,還會有別人耽誤你,那我不甘心,還是我來耽誤你。 二十、假如生活欺騙了你,不要悲傷,也不用心急,因為生活不止會欺騙你,甚至接下來還要揍你。 二十一、要出去走走了,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,是社會的一大損失。 二十二、聽說休息不規律,對身體危害很大,嚇得我天天熬夜,熬得很有規律。 二十三、保持美麗的秘訣,以前是睡覺,現在是修圖。 二十四、希望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,實在不行,光有錢也行。 二十五、實在沒錢沒時間去旅游的話,可以買一個地球儀,世界那么大,你不但可以看看,還可以轉轉。 二十六、唉,我才十幾歲,愛情可以來得晚一點,但是外賣不行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 

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【台中親子館推薦】 【台中新景點2022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

arrow
arrow

    j8e5w96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